回到文章分享主頁

掙錢術


猶太商人對薄利多銷的營銷策略持相反的態度,有其道理。他們認為:在靈活多變的營銷策略中,為什麼不採取別的上策而採用了下策?賣三件商品所得的利潤只等於賣出一件商品的利潤,這是事倍功半的做法。上策是經營出售一件商品,應得一件商品應得的利潤,這樣既可省了各種經營費用,還可保持市場的穩定性,並很快可以按高價賣出另外兩件商品。而以低價一下賣了三件商品,市場已飽和了,你想多銷也無人問津了,利潤起碼比高價出售者少了很多,並毀了市場後勁。

掙錢術:擅長把機會變成財富

倘若可以多賺1美元,只要有這種機會,我就絕對不放棄。
  在猶太人的掙錢術中,有一條廣為人知的法則 -即使1美元也要賺。即使是1 美元也要賺的掙錢術表明:猶太人慣於採取避實就虛,化整為零,積少成多的戰略,最後戰勝強大的對手。實行積微成多的謀略,必須做到心懷大志,對前程自信;如果自慚形穢,胸無大志,永難成功。同時,還要具有堅忍不拔的意志和紮紮實實、埋頭苦幹的精神。猶太人的忍耐,創造出猶太人賺錢的信念:在忍耐中爭取我們應得到的一切,你要為我的忍耐付出代價。猶太人的堅定耐心和具有悠久歷史的忍耐力是常人難以置信的,但是,他們的忍耐也是有先決條件的,是有度的。精明的猶太商人最擅長計算,他們有極強的判斷能力。如果他們認為自己的合作夥伴在某方面有利於自己,能夠為自己帶來錢財,那麼,他們就可以堅定的耐心,等待對方轉變心情或者等待時機的到來。

贏錢術:從別人口袋裡掏出錢  如果想賺錢,就必須先賺取女人手中所持有的錢。相反,如果經商者想清洗男人兜裡的錢,拚命瞄準男人,這筆生意則注定會失敗。  猶太人做生意時,認為讓女人掏腰包,遠比讓男人掏錢出來的機會要多得多。猶太人千百年來的經商經驗是,如果想賺錢,就必須先賺取女人手中所持有的錢。相反,如果經商者想清洗男人兜裡的錢,拚命瞄準男人,這筆生意則注定會失敗。因為男人的工作是賺錢,能賺錢並不表示持有錢、擁有錢,消費金錢的權力還是操縱在女人的手中。在花錢方面男人還得聽女人的。民以食為天,所以吃是天下一筆最大的生意。猶太人認為嘴巴的功能有二:一為說,一為吃。猶太商人經過他們幾千年的反覆實驗,總結出嘴巴也是最能賺錢的商品之一。每個精於賺錢的人,都必須掌握這樣一條贏錢術善於在嘴巴裡挖錢!越是流行的東西,越有錢可掙,這是猶太人堅信不移的贏錢術,因此他們常這樣做:巧妙利用人們向上看的心理去操縱流行趨勢


回到文章分享主頁